close

 

情不自禁/胡彥斌

想不到愛情是一種 自尊的遊戲
我也只能用謙卑的眼去凝望著你
看著你的微笑是怎麼融化我的心
我情不自禁

就算有任何仙丹能夠喚我清醒
我寧可丟掉不用依然執迷不醒
你不要輕視我這麼做的心裡面 動機
情不自禁 想你

你的笑對我來說已成為致命的原動力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我已甘之如飴

我若想起你就有種說不出莫名的開心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多虧世界有你

 

三本書,一疊稿紙,一支筆還有,那些在我夢境裡,縈繞不去的歌。
我要帶著這些去旅行,往南方去,尋找陽光熾熱的強烈的地方。
狠狠地擄獲你愛上你,我寫,從來只因留下給自己的回憶。
故事結束我們便能分離,沒有注視,沒有言語,這是屬於我的,極致任性。

在冷冽的風裡握緊太陽,在河邊。
綺貞說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擁抱一個信仰。
流下淚然後,一切的喧囂便離我,很遠很遠。

對於愛,追尋與永恆,我總是堅毅地執著。很勇敢地強悍。
你是否已明白地看見,我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若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